鹄晌月江(还有一年半)

写须臾之我,写无尽之你。

网王-当你与他告别

可恶这个系列怎么还没写完(捶桌子)

哦原来是因为我太慢了(哽咽)

结束了结束了虽然它真的很短小。

本来想写菊丸猫猫的但我真的榨干了(躺)


6.立海大.切原赤也

“学姐——”他远远地向你跑来。

那双绿松石般的眼眸,急切,恼怒。

“学姐怎么能趁着我训练偷偷跑掉?!”

切原赤也这么理所当然地站在你面前,气鼓鼓地控诉。

他跑得鼻头泛红,眼瞳也湿漉漉的,像条被跑下的小狗固执地看着你。


你若无其事地低头踢开脚边的石头,笑吟吟地问他,若有所指。

“赤也怎么跑出来了。”

“不怕被铁拳制裁了吗?”

那双往日慌乱飘忽的眼睛此刻却直直注视着你。

灼热,明亮,像接近正午的艳阳。

“我怕学姐跑掉了,就再也见不到了。

“所以我请了假,大不了回去加训。”


切原赤也有些犹豫地走近,忽然下定决心,撞进你的怀里。

蜷曲的黑发蹭得你颈部发痒,你只得轻轻地推一下他。

无奈,轻柔的笑意,与不舍。

“赤也还是这么喜欢撒娇啊。”


“才不是!”他别扭地别过头。

几秒后,那颗毛茸茸的脑袋又转过来,轻轻地。

“我只是,想亲自和学姐说再见。”

“我说再见了,所以,学姐一定会,也一定要和我再见。”

翠绿的眼眸是澄澈透明的湖泊,盛着满腔的赤忱和少年无处安放的悸动。

在切原赤也面前,你总是禁不住发笑,又在他羞怒的目光中调笑。


“会再见的。”

你俯身亲吻那片澄澈的碧色湖泊。

“赤也。”

“我们一定会再见的。”

我在山水中穿行,最后在蔚蓝的天空下与你相约拥抱。

评论(9)
热度(1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鹄晌月江(还有一年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