鹄晌月江(还有一年半)

写须臾之我,写无尽之你。

文野/我的古早乙游哪里不对

1.太宰治

[一片拥挤的人群中,你手里的茶水撞上男人的大衣,留下一片褐色茶渍。]

“这位美丽的小姐,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鸢色的眼睛含情脉脉地看着你,“要和我一起殉情吗?”

你:?好像不太对劲。

你试图把剧情方向拉回来。

“非常抱歉,太宰先生。”你歉意地挤出一滴三分柔弱三分惊慌四分坚强不屈的眼泪:“我……务必让我赔您一件衣服!”

接下来就应该走“你不接受我的道歉你是不是看不起我”的剧情套路了。你满怀信心准备背出小白花女主的专属台词。

“好哦~”男人声音轻快,“看在可爱的小姐这么诚心诚意的份上,给你打个八折。”

“请问刷卡还是现金?”

你:???

于是你含泪在港口Mafia打了两个月的工……然后发现无法辞职。

你:淦!!!


2.梶井基次郎

[你是他儿时的白月光,在你们因某些原因不得不分开时,他送给你一个定情信物。]

你努力用一张十岁小屁孩的脸挤出深情款款的表情,万分珍惜地从他手里接过礼物盒。

期待感动的目光一瞬间僵住。

——一颗黄色柠檬状的物件。

???你的薰衣草玛丽苏手链呢?!

“要不我们还是不要再见了。”你神情诚恳,把东西给塞回他手上。

十岁的非主流小屁孩懂个屁的爱情,这定情信物不要也罢!


3.中原中也

[他在你面前摘下礼帽,邀请你跳宴会的第一支舞。]

你低头看着自己脚上踩的细高跟,露出了“我就知道”的神情。

你拉着中原中也跳起了男步。

还能怎么办?难不成让上司踩着空气跳舞吗?

第二天港口Mafia每个员工的电脑都接收到一份中原中也跳女步的完整视频。

听说森先生还在为新鲜出炉的账单掉头发。

谁干的,你不说。

评论(6)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鹄晌月江(还有一年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