鹄晌月江(还有一年半)

写须臾之我,写无尽之你。

那什么置顶

///来个自我介绍呗


贴一句很喜欢的话。

“生涯孤独如翠柏生于幽谷。”


基本各网站名:鹄晌月江(我其实觉得这么奇怪的名字应该没有重名的吧?阿晌、阿响,或者别的什么,怎么称呼都可以啦,这个网名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断× 。

afd、wid、冲呀同名,非必要不常用

wb:LighthgiR


经常叭叭一些无关创作的事,谨慎我倒黑泥,但是平时提问箱找我是很乐意的呀。可以接受催更和意见,但是更不更这个【目移】……嗯。

一个各方面的杂食人,爬墙爱好者,阴间sfw,铁血右位激推,间歇性长情。不磕敏感cp(如菊湾),不磕果泥的乙女梦女向,但是其他番(目前如网王、文野)有乙女相关,注意避雷。

(2022.12编,多多少少有被某柯同创到,文删了来去随意,虽然我本身更aph比较多,总之短时间内不打算搞柯同了)


*想写就写,选我认为最合适最擅长的写作形式题材,八百年口味狗血玛丽苏没变过,文笔不好,努力磨练,欢迎和我探讨呀。

三分钟热度,极其热爱评论贴贴,所以请不要放生我。

*再次强调:是究极评论爱好者——



是某种又菜又爱玩的鸽子,高中牲学业繁重,未来两三年经常性失踪,偶尔冒头,介意的谨慎关注。文风极其不稳定(或许没有这种东西)磨练中orz。



*相遇即是缘,友好吃粮,世界安详。

null


评论(1)
热度(2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鹄晌月江(还有一年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