鹄晌月江(今天开始备战高考)

写须臾之我,写无尽之你。

请假+唠嗑

有人问就统一说一下。


学生,开学了学业不能像以前那样轻松,所以阵营逆转可能就是随缘更新了。


我自己的原因,国设我总是会去纠结更多,再返回去看自己写过的东西会感到不自信,然后就是卡文【还有我咕】,再加上上学真的没精力去和审核斗智斗勇,所以请个假,缘更而且时间间隔会比较长。

应该是会偶尔掉落普设,写写当作调剂心情的产物,再就是零碎时间吃吃粮。国设琢磨起来有时候真的心累,还有就是审核【这是可以说的吗老福鸽】,有时候一觉醒来或者回家发现又不给过真的很泄气,写国设之前没想到自己会多出那么多社交软件。


有时候在想如果写红耀观影过去/未来是不是会更轻松,过去与未来的同一个人是很容易共情的。相反的,蓝耀很难对此共情,他会怜悯,但是他更多是会当一个纯粹的看客,理性地评判分析,去比较,也不会太过惊叹于【自己】未来的发展。


我认为,红蓝耀不会认可不同道路的自己,也都不需要彼此间的认可,不过行心中事,走自己的路。其实写着也觉得自己的逻辑不通,前后有些不接。但我确实不愿意将红耀或者蓝耀完全塑造成一个对比的工具人。



本人就是真的很害怕吵架打架以及被骂,很感谢写到现在有人喜欢,很开心,也谢谢支持和理解。


最后统一答复:不会坑不会坑,有想好大体的走向和结局,但是真的随缘,鸽子本性很爱开坑,随机掉落普设。


计划写到2019国庆完结不变,原定今年国庆完结是真的做不到啦,毕竟我真的很拖,定时发布了一篇(非国设)国庆贺文。



评论(2)
热度(2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鹄晌月江(今天开始备战高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