鹄晌月江(还有一年半)

写须臾之我,写无尽之你。

德国笑话二三则

今天刷到的,分享一下。


德国人的国民运动是什么?

足球,啤酒节,发动世界大战



英德干仗。

英国人蹲在战壕里,憋坏点子。

“十个德国佬里有八个叫汉斯。等会儿咱们冲他们阵地喊话就行了。”

战场上

英国人蹲着喊:汉斯!汉斯!

德国人探头问:谁叫我?

然后Biu一声,德国人被干掉。

这么来了几次之后,德国人反应过来了,决定反击。

“英国佬十个里有八个叫约翰,等会儿咱们也冲他们阵地喊话。”

战场上

德国人蹲着喊话:约翰!约翰!

英国人蹲着答应:我是约翰,汉斯是你吗?

德国人探头回答:对啊,我是汉斯。

然后Biu一声,德国人被干掉。



施罗德,菲舍尔和默克尔在路经德国的飞机上。

施罗德说:如果我往下面扔1张一百块钱,会有1个德国人很开心!

菲舍尔说:如果我往下面扔10张十块钱,会有10个德国人很开心!

默克尔说:如果我往下面扔100个一块钱的硬币,会有100个德国人很开心!

然后机长说:如果你们再不闭嘴,我就把你们三个都扔下去,整个德国都会很开心!


施罗德是德国前总理

菲舍尔是前德国外长

默克尔是前总理



小恶魔来到德国:

“你好,我是小恶魔,这是我的小水桶,我想偷点东西。” 

“偷吧,我们给所有的东西都买好保险了。”

小恶魔来到波兰:

“你好,我是小恶魔,这是我的小水…,咦,我的小水桶呢?”


德国人爱买保险就不用说了。

这个笑话其实是关于波兰的老梗,欧洲各国人民互相鄙视,这里是德国人吐槽波兰人爱偷东西…

评论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鹄晌月江(还有一年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