鹄晌月江(还有一年半)

写须臾之我,写无尽之你。

【all耀选秀论坛体】全季repo,涛一下你圈美帝是哪一对(一)

秀芬视角缺德论坛体,all耀,苏露异体,主联五,会打主要写到的cptag,ooc普设娱乐圈雷者自避。

本人现状远离内娱清心寡欲,只是突然被jj的一篇选秀文勾起曾经有且仅有追过的一季选秀的回忆,写写放松放松。

因为是论坛体所以大量秀芬发言,不理解的可以问?并没有内涵任何明星,不要来我这吵,不然我会缺德百倍谢谢。



主楼:

来楼提醒不准吵架不准拉踩不准引战,lz本质缺德博爱cp粉一枚,心和王耀的海一样宽广。

首先恭喜《United Stars》圆满结束以及联五成功出道!u1s1现在看到US这个缩写还是有种阿尔弗雷德会被嘲皇族的预感在(。)

先说好lz对出道位安排并没有意见,阿尔弗雷德阳光开朗野心家的形象很适合当c,王耀我觉得他是队长的最优人选(各方面的)


1L:

沙发。第一层就想笑,一眼鉴lz成分就是了。表面杂食,本质all耀是吧,好巧我也是(×


2L:

不准吵架,但是lz本人缺德hhh


3L:

走过半生,归来仍是缺德乐子人。

你圈美帝的贴本身就是xfxy了,既然杂食何必涛呢(。)最终结果出来lz小心被嘲披皮拆家粉。


楼主:

无所谓,我会摆烂。马甲肯定不会掉,掉了我就删帖跑路。从第一期开始repo。


初舞台repo1:

初舞台,梦的开始。

很好,这个金字塔我真的一看就觉得U(不叫US了我会出戏)你是真的会搞事,第一期就想搞xfxy,抢番位是吧。

第一个进来的,啊小费里!好可爱好可爱,直到现在也好可爱,他是有种清澈的愚蠢在的。可惜了这个性格确实不适合成团出道,我觉得他做单飞原创歌手挺适合的,妈妈看着孩子也轻松。

路德和基尔这俩兄弟,我当时第一印象还是“哇,双生子诶”,后来发现这季的双生子兄弟之类的是真的多(。)风格反差太大了,互动意外地有趣。

不行这片段还是(),贴过来给你们看看[链接]

基尔伯特:一枚十元硬币掉下去了,会有一个费里西安诺很开心。十枚一元硬币掉下去了,会有十个练习生很开心。

路德维希:你把一张银行卡掉到节目组面前,他们也会很开心。你不仅包了他们的经费,还包了他们扫地的工作。

路德维希,出乎意料的吐槽役啊。


……


sir出来了,想当初我对他的初印象还是优雅贵公子。这人长得像来开会的我就是说。但是金发碧眼的西装绅士真的是我的xp,谁能想到这人路子这么野是个rapper呢(点烟)

我以为你是贵公子,前面的基尔伯特都长得比你像不良,谁知道你曾经在地下乐队里烟酒唱rap样样不缺,不良少年就是你了。


阿尔弗雷德和弗朗西斯,谁懂啊你们很好笑,一个谁都不熟但像是上辈子都认识的整一个老友重逢相见恨晚,一个基本都叫得出名字结果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可以说吗,我觉得弗朗西斯那时候已经开始困了。


……


啊王耀出场了!重头戏!等等lz先去取个外卖,先发出来存个档,你们聊。


5L:

草你是真的闲,这样一个个盘过去得多久。


6L:

谁知道呢,你圈上位圈的人设一个比一个立得好,塌的时候(并没有)也一个比一个猛。看看当初yxh给炒的个个离谱,很难说没有参考过那些xxj的yy


7L:

这我知道,乐死我了哈哈哈。什么黑/手/党教父费里西安诺,滥情渣男弗朗西斯,改头换面农民工王耀


8L:

或许你忘了什么伊利亚王耀恨海情深带球跑以及伊万……他们当时说什么弗朗西斯花心,亚瑟柯克兰孤僻刻薄难相处,王耀海王,阿尔弗雷德美式霸凌以及伊万病娇sjb,真的什么都敢写。


9L:

美式霸凌我是真的想笑,有画面感了


楼主:

回来啦!你们聊得好开心。那repo继续。


初舞台repo2.

王耀进来了。U我真的很难不怀疑你给这个特写是有点恶意在的,让人强调他回锅肉是吧。但从他的可以看出耀是真的很佛了,那句“我只是走自己想走的路,一条路走到黑也没关系。这是我的路。”一出来好嘛,干架的都养胃了(bushi,但总之这个态度混到护法位我只能说耀你的粉丝真的很能打,果然真诚是最大的必杀技。

他的发言和人生态度都给我一种忠诚的使命感,感觉他确实是那种会一条路走到黑(不是 不太在意外界想法的人。


!!看到王耀走到亚瑟座位旁边的那一段了。好茶这一对我刚开始真的是看脸拉郎,就……你懂吧,两个人身上都有那种温和傲慢的疏离感,不太明显,但就是挺独的,在他们这一对上就很明显。明明第一期没什么交集也没坐在一起,但是亚瑟柯克兰你那个眼神真的很像那种擦肩而过的某某,最亲密的陌路人。他们这种破镜难圆的be感太强了,鸭舌你一定爱过他!

但是由于这一对实在镜头里的同框比别人少太多了,而且破镜重圆好像也不是你圈主流磕点,所以美帝候选pass。


11L:

落泪了,好茶这一对真的有种来年相见的,是昨日里最亲近的某某的意难平感。亚瑟柯克兰你敢说你俩不是前男友(嘶吼)(我造谣的),但是这俩的交集真的是不多(明面的),好茶人就要学会通过造谣拉起cp大旗。

他们物料采访里王耀把亚瑟的凉茶换成了热水,亚瑟在王耀上台前往他口袋里塞了一块巧克力,错位镜头里眼神拉丝我真的磕生梦死,我不管他们那天晚上一定重归于好do了吧(胡言乱语)


——他的眼睛温带落叶的森林般枯寂寥落,望见他渐行渐远的春天。

只是枯木不在逢春,相识只是过路人。


12L:

楼上一看就是磕好茶磕到疯魔的,这对的cp感就是时不时地刺你一下,就难受。U你在干什么啊,王耀表演的时候你为什么要拍柯克兰的眼睛特写啊。md他们的前男友的氛围感真的太real了呜呜呜。


13L:

我也记得这个,后期还贴出了鸭舌听王耀唱歌和前后听别人的态度对比,鸭舌你真的很像那种爱而不得爱在心口难开的苦情剧主角你知不知道。

[鸭舌看王耀唱歌:我好想你,忧郁.jpg]

[鸭舌看仏唱歌:be like看花枝招展的孔雀开屏,但是不同物种,冷漠.jpg]

U你说你造谣这个干嘛,你以为你很好笑(好吧确实)


14L:

热知识,好茶确实之前认识。

wb有个博主发了几张图,在好茶超话精华里就有:

@我是假的好茶也一定是真的v:

“那瞬间万籁俱寂。”

(图)[亚瑟柯克兰在地下乐队的时候抽烟,王耀就坐在唱台上看着他。雾气缭绕,嘈杂的歌声与辱骂欢呼中,他们目光对视。]


@我是假的好茶也一定是真的v:

“戒了烟我不习惯,没有你我怎么办。”

(图)[亚瑟独自坐在唱台上,浑身湿漉漉地失落落魄地独唱。他目光所及,是掐灭了烟头火星的王耀。

无人抬头,是他一个人唱的独角戏。]


15L:

这一对谈过吧,绝对谈过吧。十几岁的小男孩,暧昧摩擦什么的。


16L:

u1s1那时候的朝和耀都好青涩。


17L:

他们的孤寂感和联系仿佛与生俱来。


楼主:

?woc你们聊得好多,好茶人直呼你们会磕,落泪了呜呜呜。

现在开盘初舞台,毕竟是磕cp贴我挑重点,但我觉得上一对你们都说得差不多了。


初舞台repo3.

先说阿尔弗雷德,虽然他确实是阳光热情大狗狗,但是你对王耀的偏爱真是表现得一点也不必以来就因为困觉而表现得外冷内热的弗朗西斯少啊!!(瞳孔地震)

很难不崆一些真的选秀男铜。

我说他适合当c不是没有原因的。阿尔弗雷德的野心和他的阳光性格不冲突,一来就目标明确要坐c位,和人battle全程不在怕的,自我介绍也很坦荡。阿尔弗雷德确实算全能ace(指他样样精通而不是都会一点),舞台表现力很强,也很会带动气氛。u1s1,选秀男团这种出道即巅峰的要想热度高就要有够出圈的代表作,阿尔弗雷德的风格显然比抒情歌更适合(没拉踩,陈述事实)

但这不是你明明对抒情风格不感兴趣还硬用这个岔话题和王耀搭讪的理由啊宝!弗朗西斯在旁边欲言又止地表情我真的笑了。

这一季是自由选舍友,很难不怀疑阿尔弗雷德下播后第一时间主动找人当舍友了(据伊万透露好像是这样,毕竟小熊对这个好像挺介意的乐)

他们的初舞台真的是一个比一个经典,王耀挺偏爱老歌的,《刚好遇见你》真的封神!他歌声里有种历经千帆的淡然和乐观,一切的一切,感谢相遇。“因为刚好遇见你,留下足迹才美丽。”听一次还是哭一次呜呜呜,我的cp呜呜呜,王耀你身上的cp有的be感那么强绝对和你自己有关系呜呜呜。

弗朗西斯,什么叫做法兰西玫瑰啊(仰)他真的很会撩人很会互动,一种很能带动全场气氛的vocal,srds我知道哥哥的传闻不是真的,但是风流美女我真的也很爱,他真的像我印象中的巴黎,浪漫与不堪,颓靡与前进,太奇妙了。

亚瑟,他真的我哭死,他连初舞台都透露出一种失意感,抒情类的rap其实不算吃香,因为很容易成readder(。)但他的情感真的很投入,伦敦腔听着真舒服(没有说你美音不好的意思阿尔弗雷德,只是你的嘴炮真的很难不让我想起曾经bt的英语听力)

我一开始还以为绅士唱rap的反差会很大,但实际上很契合,后来我发现亚瑟什么风格都很合得来,百变鸭舌(草)

说到伊万,顺便先说一下导师席坐的伊利亚,王耀演出的时候他们俩眼睛是对视的!对视的!他叫老师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俩不太对劲,耀你什么时候这样过你不对劲还是我不对劲,伊利亚你是什么品种的白月光啊。

“好久不见。”

不是,同样是走破镜重圆挂,怎么你们这一对就这么热啊,节目组你给我把好茶的物料放出来!

他们俩真的挺复杂的……伊利亚确实是老师,但是他们分道扬镳过,拍摄期间还有站姐拍到王耀在阳台抱着人,不知道是不是构图原因挺压抑的,和好茶不一样的感觉。另外一个人看着感觉像伊利亚,怎么讲……他们有种互为知己相知相爱的感觉,但从节目里看到的我觉得伊利亚的掌控欲挺强的……只不过他表面上很温和,对耀的态度也很温柔,对其他练习生也没什么不妥。这叫什么,正宫气派吗(不是

……当然也有人说另一个人是伊万,这三角恋可太好玩了(乐)要我说这季里所有的兄弟都很好玩很好搞,伊万,年下小熊啊。他舞台气质好独特,独树一帜,和他哥又不太一样,像刮着暴风雪的西伯利亚平原上一无所有,迷茫着前进的旅人。他和耀,就像是要抓住自己身边同路相伴的旅友,dbq脑残cp粉就是觉得小熊对耀也有种白月光情节。


……


啊初舞台结束了,再总结一下吧,除了联五五个出圈的舞台以外,小费里真的给我一种白切黑的感觉啊,但是演出已结束他清澈的愚蠢又回来了(怎会 ,葡哥,有种野性的优雅,感觉这种类型的粉丝会很死忠,也挺少见的。本田菊那种物哀感真的不是我的刻板印象……但他好乖啊(那种语气)。路德基尔这俩兄弟,基尔我是真的不会对他的rap风格惊讶,感觉这人就挺直来直去的,性格挺可爱的,但是rap词有种直白中的细腻感(我不是专业的随便说你们随便听),粗中有细吧应该。路德维希我真的看出他有搞笑役的潜质在,啤酒是什么鬼啊!

啊老套路的练习日常回忆出来了……一如既往地催泪,秀芬就是会被这些骗到呜呜呜,U你不做人你让我们哭你还让练习生哭!我看到他们为了未来各奔西东的时候真的绷不住了。

“但从真心,无问西东。”


好啦初舞台repo就到这里啦,晚安!!一公改天再盘。


19L:

啊这……lz真的挺zqsg的,选秀就这样。

 

20L:

lz晚安,明天再见!

 

21L:

晚安!祝联五出道快乐!




tbc.

评论(20)
热度(22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鹄晌月江(还有一年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