鹄晌月江(还有一年半)

写须臾之我,写无尽之你。

2022年末总结

赶着2022的尾巴想着还是来一个总结吧,虽然我这一年也确实没什么产出【……】

总之,就当做个纪念吧。

【以下是废话一箩筐】


我的2022大概能分两个阶段,以六七月份为节点。前半年基本就是网王之类的乙女产出……后半年基本全在aph没出去了hhh。

所以还是重点总结all耀啦!

看到这个数据的时候不知道是该反思自己太咕了还是给自己点个赞(毕竟我确实三分钟热度)



我是今年六月底正式开始的all耀创作,但是从吃粮开始算的话应该是今年的四月份入的果泥圈。

【对没错这段时间我在准备中考【】】

【最佳摆烂人认证】

其实也很高兴能在喜欢上新事物的同时还在中考获得很好的成绩啦。


今年也发生了很多事,然而我一直是那种龟缩在自己的小圈子里哔哔赖赖的性格hhh

以下就是正经的总结啦!



【产出最多的圈子】

当然是all耀啦!


【产出最多的单cp(含all向文中)】

好茶!必须好茶!

我的CP偏向其实很明显:

联四:好茶>金钱>美食>露中

后两个其实是写不来……我平等地热爱着每一对cp【大言不惭】


【关于2022的完结文】

除了短篇啥都没有

【不要脸】

现在认识我的好像大部分是因为《阵营逆转》hhh

其实也就是一时兴起热血冲头,也算是合胃口的粮太少了所以自割腿肉。

所以友友们缺粮请自割腿肉啊【摇晃】

想当初特别理想化觉得能赶在国庆完结……现在,完结了就成,我们2023再见!


【关于阵营逆转】

我有翻回去看自己文的习惯,很不意外地被自己前段时间的文笔尬到。

很感谢大家的包容和喜欢!

阵营逆转其实也算是一年来花心思比较多的一篇了吧。我没有列大纲的习惯,很多文字呈现出来的往往是几周内在脑海里过了一遍又一遍的画面——这时候就恨自己不会画画!

收到评论的时候很开心!真的很开心!毕竟我写文多多少少有点喜欢装谜语人又希望被理解hhh

其实到后面也忘记最开始想塑造什么【蓝耀】的形象了,应该也可以看出我在后面描写的时候隐隐约约有点改变。

最真实的想法大概是:

王耀不应该是为红而红,也不应该是为蓝而蓝的。

我爱他的光鲜他的私欲,他的抗争隐忍,和他的不甘与贪婪。

我爱他不只因为立场,爱他身为【人】和【意识体】的自我和割舍。


其实按时间线算算它也差不多要收尾啦,大概两三章?

我争取寒假搞完!【被打】


【最后是个人收获】

很高兴在2022认识LOFTER的大家!

新的一年希望评论摩多摩多【你……】

也祝2023这个圈子会越来越好!


跨年快乐!


2022.end/

评论
热度(10)
© 鹄晌月江(还有一年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