鹄晌月江(还有一年半)

写须臾之我,写无尽之你。

【论坛体】期末,老师,菜菜,捞捞


第一次搞论坛体,纯粹玩梗整活,大家看个开心。

all耀沙雕向,一发完,祝大家食用愉快。



1L(楼主):  
rt,我就是菜菜,期末了,有没有好心老师捞捞黑塔中学的可怜学子,捞捞菜菜呜呜呜。  
  
2L:  
前排!  
  
3L:  
还没放假吗,别的学校不是都考完了吗?  
  
4L回复3L:  
……黑塔中学+1,别问,问就是黑塔不做人。  
  
5L:  
xs高贵黑塔从来不屑于参加联考,晚放假早开学校考一条龙服务。  
  
6L:  
……就一个字惨。  
  
7L(楼主):  
别歪楼啊喂!你们这样让我想起一些不美好的回忆(。)  
就像上面说的,黑塔的假期我永远的痛。我有一次上学,遇到一外校朋友,骑着小电驴从我身边呼啸而过。让他载我一程,他居然朝我鸣喇叭。  
……笑得真的很大声,36℃的气温都捂不热我拔凉拔凉的心。  
  
8L:  
哈哈哈哈笑死了,楼主好惨。  
  
9L:  
《我和我的冤种朋友》  
  
10L:  
虽然但是,真的很好笑。  
  
10L:  
外校学生发出疑问,黑塔的老师不是说都很称职吗?楼主求助过了吗?  
  
11L(楼主)回复10L:  
……  
  
12L(楼主):  
也不是没有,老师确实很称职很友善(大概),就是我承受不住。  
  
13L:  
?楼主说来听听。  
  
14L:  
阿这,这是可以说的吗?  
楼主快说我也想听,那几个老师我感兴趣好久了(捧瓜子)  
  
15L(楼主):  
说来话长……(挣扎)  
  
16L:  
那就长话短说(冷酷)  
  
17L(楼主):  
就,先从我们语文兼历史老师说起吧。别问,问就是黑塔中学老师多才多艺身兼数职责任深重。  
老师叫王耀,对,就是那个很出名的王耀,黑色长发的东方大美人。老师人很友善,也很努力想捞我,还带我去找了其他科老师,但就是没捞成。  
  
18L:  
!!!王耀!大美人斯哈斯哈,楼主好有福气!  
  
19L:  
王老师!我永远的神!我的梦中情人呜呜呜。  
  
29L:  
好家伙一说到美人瞬间热闹起来了。  
  
30L:  
外校生去搜了一下图片……斯哈斯哈屏幕有点脏了我舔舔。  
  
31L(楼主):  
王耀老师确实很好,但我不该跟着他去找其他老师的(泪),我真傻,真的。  
  
32L:  
合理推测楼主是那几位的学生。  
  
33L:  
什么什么?  
  
40L(楼主):  
都40楼了还是没有好心人要捞捞菜菜,呵女人,你们果然都只想看热闹。  
  
41L:  
啊对对对对,楼主快说。  
  
42L(楼主):  
就众所周知,王老师很受欢迎,不只是在学生之间的那种。也包括我其他科老师……(小声)  
我当初找他本意是从最和善的一个入手,毕竟语文和历史我就算不会也能填满,冲着王老师那张脸我也不忍心交白卷。  
但是文科这种需要积累的东西……(45度角望天)王老师也无奈了,再加上他没空,就建议我先去找别的老师。他顺便带我去找我们的数学兼物理老师……当时是周末,最后找到了KFC,结果发现其他科老师都在。  
我当时一整个头皮发麻了,你们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搞团建啊!!  
  
43L:  
……  
  
44L:  
……  
  
45L:  
我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嘶——楼主,惨。  
  
46L:  
据我所知今年和王耀搭档的那些人都……这是什么究极修罗场啊。  
  
47L:  
救命我脚趾已经扣出一个学校大门了。  
  
53L:  
阿这阿这,楼主当时人没事吧。  
  
54L(楼主):  
……没事,还剩半管血。我给你们重现一下当时的场景。  
由于打名字太麻烦了,接下来就用简称吧,dddd。  
语文/历史:王耀——Y  
数学/物理:阿尔弗雷德——alf  
英语:亚瑟——sir  
化学/政治:伊万——1w  
美术:弗朗西斯——F  
别问我为什么有美术老师,问就是要准备会考,不会写鉴赏报告我真的会谢。也别问我为什么sir不用兼职,请体谅英国人的头发(无慈悲)  
  
55L:  
体谅英国人的头发我真的会笑。  
  
56L:  
夺笋啊夺笋啊滚滚要被你饿死了哈哈哈。  
  
57L:  
哈哈哈我笑到方圆八百里外的远房亲戚跑过来问我我家的母鸡是不是爬上珠穆朗玛峰打鸣了。  
  
58L:  
sir:礼貌你吗?  
  
62L:  
所以当时是怎么样的?楼主快说!  
  
63L(楼主):  
这就来!事情是这样的:  
Y带着我推门而入:“alf,有个学生需要你帮忙考前指导一下……”然后他看到里面这么多人愣住了,犹豫了很久才说:“你们搞团建不带我?”  
alf还在当时和汉堡作斗争咽不下去说不出话,F就很自然地缓和了气氛,把我们招呼过去,手搭着Y的肩膀,揽着他坐在旁边。  
“这不是看你这几天这么忙嘛。”  
Y也就没在意,他确实忙,如果不是那几个人极力挽留就直接走了。然而我的日子也没好过就是了。(哽咽)  
  
64L:  
快说快说。  
  
65L(楼主):  
我们刚坐下,sir就放下红茶说话了,冲我来的:“理科学得那么勤快,你的书法练的怎么样了?”  
我:瑟瑟发抖,不敢说话。  
  
然后Y就问怎么了,sir冷笑,就调出了我的英语答题卡给Y看。Y琢磨了半天说写得挺好的啊,文采也不错。  
“是挺好看的,这字也只有英语作文横线配得上了。”  
SOS,友友们我觉得他当时的眼睛都泛着饿狼般的绿光,太吓人了呜呜呜。  
  
66L:  
英语答题卡上练书法……楼主真勇。  
  
67L:  
阿弥陀佛,这阴阳怪气的,苛刻男诚不欺我。  
  
70L回复65L:  
……习惯就好,学长我当时也是这么过来的。  
我当时就是苛刻男做的班主任,暗恋一个女同学,结果她谈恋爱了(。)那时候就觉得自己失恋了情绪肉眼可见的低落,被他叫过去谈话了。  
“暗恋暗恋说到底就是没恋上,你都没恋上你失什么恋呢?这叫做自作多情。”  
  
72L(楼主):  
我当时就告辞,找sir捞英语需要有一颗大心脏,显然我不具备。  
我也不想在英语作文上写中文的……但是!李华!你连英语都不会是怎么考上高中的!怎么每次都有你!  
  
  
73L:  
……噗,好问题,我也想知道。  
  
79L(楼主):  
所以我就找了alf,不出所料我收获了新的一沓考卷。  
我不需要考卷啊救命QWQ,alf你有没有看见我的数学试卷袋都和你的身材一样臃肿了!!!  
数学,我一生的痛。不李姐,真的不李姐,为什么要在无限的区间里找出那么一个奇怪的数,我感觉我的头发都在哗啦啦地往下掉。  
  
80L:  
真实,理科使人头秃。  
  
81L:  
可能亲戚朋友会背叛会欺骗,可是数学不会,数学不会就是不会。  
  
82L回复80L:  
啊不,社交恐怖分子告诉你,我曾经问过alf学理有脱发烦恼吗,他一本正经地跟我说这是没有事实依据的,你看sir。  
  
83L:  
哈哈哈哈怎么一说到头发就提sir。  
  
84L:  
sir:?勿cue谢谢。  
  
85L:  
接81楼,当然alf还说过,  
“但我们毕竟不知道文理结合的北极熊会不会英年早秃,这个依旧有待考证。”  
  
86L:  
xs这俩互怼就没停过。  
  
89L:  
雀食,别看1w平时笑眯眯的很可爱,黑塔的经费占比水管榜上有名。(PS:拆的大多数是alf办公室的)  
  
90L:  
路德维希看着新出的账单胃疼:毁灭吧这个世界。  
  
91L(楼主):  
啊你们怎么聊到1w去了,那我们就暂且把alf过了吧,毕竟说归说,他的确救我半条命了,就新高考一卷,把我给提溜到及格了(小声)。  
  
92L:  
!卧槽!!  
  
93L:  
卧槽!  
  
94L:  
我只能说alf牛逼。  
  
95L(楼主):  
现在我们来聊聊1w。  
由于我化学还行,所以说政治吧。  
他当时笑眯眯的倒是没啥,顶多就是在alf指导的时候刺两句,毕竟他在Y面前一直很收敛。结果Y中途真的是有事就走人了(。)  
然后楼主喜获一叠政治提纲。真的,就那厚度,直接塞我脑子里都装不下还叫我背下来,我真的会谢。  
我问老师能不能帮我画一下重点,结果他很诧异地问我:“这不都是重点吗?”  
  
96L(楼主):  
话说你们刚才在聊alf和1w?  
有一个特别好笑的事情其实说,就1w曾经向Y表白嘛,在情人节搞了个特别浪漫的爱心,然后alf恰巧(划重点)经过,来了一嘴。  
  
97L:  
抢答,这个我知道!  
“封闭图形的向量和为0,一碗不辣金丝鸡你没有心。”  
  
101L:  
100楼都过了还是没有人捞楼主,怜爱一下。  
  
102L:  
但是1w也向Y告白过啊,我还以为只有F呢。  
  
103L:  
其实除了sir都……别问为什么,每天固定茶友的进度居然是最慢的,sir你不争气!!  
  
104L回复96L:  
跑题了跑题了,还差一个F。  
  
107L(楼主):  
啊F老师,我的天使。  
F老师答应了要捞我一把,楼主被感动得下定决心要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从今以后美术课上不再摸鱼。  
  
108L:  
……等等,我忽然想起现在是上课时间,楼主你在上什么课?  
  
109L:  
好问题,我觉得楼主的答案不会让我失望。  
  
110L:  
好奇+1。  
  
111L(楼主):  
我……  
  
112L:  
好问题,哥哥替他答了,在上美术课哦~刚刚下课了,小同学办公室等我。  
  
113L:  
???  
  
114L:  
??????  
  
115L:  
危,楼主,危。  
  
116L:  
好家伙被抓现行了。  
  
117L(楼主):  
不是老师你听我狡辩呜呜!!  
  
118L(楼主):  
算了(摆烂),所以真的没有好心人能在期末捞我一把吗?  
  
119L回复118L:  
你的愿望很好,只是流星听了也要掉头逃跑。  
  
120L:  
……  
  
121L:  
…………  
  
129L:  
虽然我很想笑,但是这个熟悉的嘲讽方式让我后背一凉。  
  
130L:  
遁了遁了,自求多福吧各位。  
  
133L:  
!亚瑟,Hero要告你们上课时间上论坛!!!  
  
134L回复133L:  
……我下午没课,现在在喝下午茶,并且,现在是下课时间。  
  
136L回复133L:  
KURORORO~脂肪球果然不会看课程表呢。  
 
 
137L:  
……救命,这帖子还能要吗?  
  
138L:  
ve~发现了有趣的东西呢。  
  
139L:  
就连出差的瓦尔加斯老师都出现了……  
  
140L回复139L:  
ve~已经回来了哦。  
  
141L回复134L:  
哥哥很意外,你居然会在和小耀喝茶的时间看论坛。  
  
142L:  
……他不在。  
  
144L:  
?小耀不在学校吗??  
  
145L:  
那他在哪?Hero也找不到他。  
  
146L:  
ve~小耀现在和我在一起嘛。  
  
149L(楼主):  
呜哇费里老师偷跑!  
  
150L:  
?!楼主居然还活着。  
  
151L(楼主):  
嘿嘿一时没忍住,我遁了。  
  
152L回复151L:  
消停一会吧,也不用我点名了,路德叫你不用去弗朗办公室了,直接去行政那边报到。  
  
153L:  
希望各位学生期末好好复习,不要八卦,拒绝躺平和摆烂,不要指望老师齐聚海底捞。  
  
154L:  
还有上面几个,凯撒说到会议室开会。  
  
——此贴已封——

评论(7)
热度(337)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鹄晌月江(还有一年半) | Powered by LOFTER